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奋进赴青春 携手筑前程” 2021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换届及交流破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2 12:00:46  阅读量: 次】


换届环节

2021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换届及交流破冰大会于1023日下午13:30在学一601教室举办。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指导老师马淇蔚,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全体合照

全体与会人员

  

到场嘉宾

在秋天与冬季相遇的霜降,全体成员的相遇是委员会新的起点。此次活动让委员会的“家文化”和志愿者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大会第一项,委员会主任李佳蔚同学宣读本届全体学生干部名单,至此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宣读名单

大会第二项,由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团委挂职副书记马淇蔚向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魏玲玲书记为主任层颁发聘

马淇蔚书记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概况、工作回顾、未来展望、工作团队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叶尔同学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志愿服务部负责人沈元林同学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生态项目部负责人陈舒可同学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专项拓展部负责人吴俣同学

大会第四项,二级学院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经管学院青志部负责人陈萌萌同学进行学院志愿活动风采展示,并对未来学院志愿工作提出规划设想。

 

二级学院代表经管学院青志部负责人陈萌萌同学

大会第五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志愿者宣誓。每一句宣言都铿锵有力,体现了成员们对志愿服务的责任担当与热忱。

  

志愿者宣誓

大会第六项,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指导老师马淇蔚讲话。他强调,委员会应继续以“家文化”为文化基石,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在齐心协力开展一系列有学校特色、有一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打造浙农林志愿活动特色品牌,注重在志愿活动中的生态育人,着重构建浙农林特色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体系,推动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以更好的面貌支持2022年杭州亚运会志愿服务活动,为浙江省志愿活动发展贡献浙农林大的青春力量。马书记还指出,委员会应加强整体观念,结合生态学科,加强生态育人理念,强化志愿者身份认同。最后,他希望每一位志愿者牢记奉献友爱的精神,以诚待人、认真做事,用行动与爱温暖他人。

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指导老师马淇蔚讲话

大会最后一项,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魏书记以“有高度,有态度,有温度,有效度”——四个“度”对志愿实践委员会过去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她称赞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将志愿工作从学校的高度提升到社会和国家的高度,面向社会、面向国际,认真积极负责2022年杭州亚运会志愿服务活动的前期筹办工作,并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部门之间的联系,将“家文化”的理念贯彻到委员会日常的每一项工作中。最后,她向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表达了美好祝愿,期待着新鲜血液的加入能够带来新的方向,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家文化”的传承,以崭新的面貌,以青春的名义书写志愿服务的壮丽篇章。

校团委书记魏玲玲老师总结发言

至此,换届及交流大会圆满结束。为拉近委员会各部门成员的距离,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交流破冰大会在五舟广场接力举办,由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全体人员参与。


交流破冰环节

大会开始前,委员会先拍摄了部门合照以及委员会大合照。

集体大合照

综合管理部大合照

志愿服务部大合照

生态项目部大合照

专项拓展部大合照

合照结束后正式开始破冰环节,“十分之一感觉”“听歌识曲”……精心设计的游戏帮助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者互相熟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委员会的“家文化”逐渐深入人心,相信大家日后定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晚秋欲去,初冬韵语。在季节交替、新鲜血液加入之际,这次破冰大会的开展凝聚了志愿实践委员会的磅礴力量,更加坚定了大家“奋进赴青春、携手筑前程”的信念,志愿实践委员会将继续秉承“家文化”理念,互相帮助,以志愿者的精神不断奋斗,在未来的时间中谱写青年篇章!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综合管理部王希源、刘子溪/

浙农林青年融媒体中心 /图






上一条:“交织社团情,追逐青春梦”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交流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钱江晚报》:浙农林大天文爱好者协会成立15年,数千学生爱上窥探苍穹数星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