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基层团委
基层团委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基层团委概况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翁晨晨

院团委书记

主持院团委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共青团建设和全院团学改革;指导学生干部开展团委工作;负责学生培养工作;负责与校团委紧密联系并协助校团委开展相关工作。

任淑馨

院团委副书记

协助团委书记开展共青团建设及全院团学改革;开展学生工作;落实跟进院团委日常工作的开展;联系院团委各部门。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姓名

职位

工作分工

仲寒利

院团委书记

主持团委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共青团建设和全院团学改革。

王薇

院团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开展共青团建设和全院团学改革,直接负责院团委文化活动;完善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文件,落实并监督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院团委办公室

吕佳盈

院团委副书记

负责开展学生科研立项、学生文化调研,进行团委、学生会调研报告的评选、申请,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构建学生素质培养工作体系,应用新媒体,优化学院文化建设平台;拓宽学院宣传渠道,加强学院各项活动的品牌建设;协助院团委办公室开展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分管文化建设中心

王佳婷

院团委副书记

定期组织共青团员学习团的理论知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开展典型教育,构建维权服务新体系;组织全院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外开展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协助院团委办公室开展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分管青年发展中心

 

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李佳慧

院团委书记

主持团委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共青团建设和全院团学改革,总体负责团委各部门工作推进与审核

分管学院听山艺术团建设,负责听山艺术团场地建设管理、物品借用管理;物品设备采购;具体指导听山艺术团各部门工作;协助院团委开展工作。

领导院学生会工作,保障学院学生权益,检查督促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加强与各部们、班级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情况。

冯旭杰

院学生团委副书记

分管负责健康发展部,针对全院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深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学生心理素质建设等;负责学生课余体育活动的规划和实施,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负责选拔组建学院排球队、足球队等,配合校体军部和校学生会相关组织,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其他事项。  

杨淑然

院学生团委副书记

分管创新创业部,组织开展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比赛,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加强学院与校内外各创新创业项目的联系,为广大同学参赛提供平台;其他事项。

分管学业发展部,负责学院各班级早晚自习督查工作,协助校学风部早晚自习督查工作,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活动;负责大型学术活动现场秩序维持和大学生自律交流平台的开展等工作;加强与各班学习委员等的沟通和联系,全面了解全院班风、学风状况;其他事项。

莘诗怡

院学生团委副书记

分管社会实践部,负责学院内部大学生寒暑假社会实践工作,负责各支队伍校内外的联系,信息收集工作;统筹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生活,加强与外界沟通交流,扩大学校、学院知名度,在日常工作、校园活动中做好协调工作,同时集结广泛的信息;其他事项。

陈王幸

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兼雷锋班班长

分管志愿服务部,组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富有创新的志愿活动,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做好每次活动策划、活动前期准备、招募志愿者、志愿者培训、书写活动备案、开展活动、活动总结及资料留存等工作;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定期开展绿地管护工作;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定期开展绿地管护工作;其他事项。

分管雷锋班工作,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普法志愿”、“语言志愿”、“爱心助困”、“环境保护”、“思政教育”等主题活动,加强构建育人平台与组织,不断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邢润杰

听山艺术团团长

分管听山艺术团,负责艺术团日常管理工作及大型活动幕后工作等;负责各文艺队伍的日常训练、节目策划、大型活动的台前工作等;其他事项。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团委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张毅峰

院团委书记

主持团委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共青团建设和学院团学建设及改革。

陈丹丹

院团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开展共青团建设和学院团学改革,分管院团委办公室、青志部。

葛同鑫

院团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开展共青团建设和学院团学改革,分管院团委组织部。

徐玲芸

院团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开展共青团建设和学院团学改革,分管院团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郭中富

院团委书记

主持团委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学院共青团建设和院团学改革。

吴孟龙

院团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开展共青团建设和全院团学改革,协调各部门工作,协助其他中心部门开展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农林干部管理学院团委

姓名

职务

工作分工

 

何玲

 

院团委书记

主持院团委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共青团建设和全院团学改革;指导学生干部开展团委工作;负责学生培养工作;负责与校团委紧密联系并协助校团委开展相关工作。

 

叶雨佳

院团委副书记

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协助团委书记开展共青团建设及全院团学改革;开展学生工作;落实跟进院团委日常工作的开展;联系院团委各部门。同时负责学院团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团员发展及推优工作,主要包括:1.组织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提升各支部活力;2.开展团内评奖评优工作;3.定期对学院团委成员进行考核;4.负责团员发展与管理、团费收缴与管理、团组织信息统计、团员推优入党等工作。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