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交织社团情,追逐青春梦”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交流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7 20:52:19  阅读量: 次】


“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交流分享活动”于11月14日下午在东湖校区教二201教室举办。校团委书记魏玲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李姗姗老师,以及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学生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1E1B7

11A5C

12ACD

大会第一项,校团委书记魏玲玲老师为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主任层颁发聘书。

D075

大会第二项,校团委副书记、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李姗姗老师为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136F5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能介绍、部门成员介绍、工作回顾、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148A0

(社团服务部邱树素)

1290E

(社团财务部戴鑫鹏)

1526B

(社团联创部曹乐)

15A1D

(社团建设部季洁)

大会第四项,社管部门工作者代表发言,讲述近期在社管的工作经历、工作心得和往后的学习期望。

FFDD

(社团建设部工作者唐燕莹)

大会第五项,社管往届工作者代表发言,讲述以往的工作经历、工作心得并站在现任协会会长的角度对现任社管工作者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169C1

(往届工作者范皓钦)

大会第六项,主任滕静代表全体社管负责人及社管工作者发表感言。

1376C

(主任滕静)

大会第七项,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指导教师李姗姗老师讲话。她强调,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担负繁荣校园社团文化、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使命,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全校93个社团做好服务工作;要做好传承与创新,继续保持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并不断学习其他高校的丰富经验,创新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要多发声、多宣传,为社团代言,提升社团文化在学校的影响力。

3A549

(校团委副书记李姗姗)

大会第八项,校团委书记魏玲玲老师总结讲话。魏玲玲总结回顾了社团管理委员会前一阶段的工作,对社管工作及社团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许。她指出,社团工作在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起着重要起作用,社团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要把做好全校社团的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确保社团活动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要把举办更加出彩的社团活动作为重点工作,让校园处处有社团的身影,日日有精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会上,魏玲玲对社团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细化的做好社团管理服务工作。梳理好社团相关文件,依据文件要求制定相关实施细则,规范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与兄弟高校交流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要多设计、多开展与学校发展相匹配的社团活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充分激发社团活力,积极关注社团活动,确保有趣和有意义相结合;培育社团活动,推动理论性社团和研究性社团发展。三是要加强社团活动宣传,打造浙农林特色的社团品牌;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做好社团宣传工作,进一步探索社团品牌建设。

此外,她对社团管理委员会工作者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学会“自己找活干”;二是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做事严谨有序,注重细节;三是做工作有始有终,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

FE5D

(校团委书记魏玲玲)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人员移步图书馆合影留念。

27E7D

(社团服务部)

2386D

(社团建设部)

25869

(社团联创部)

2835F

(社团财务部)

各个部门带来各具特色的表演,社管工作者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和有趣的游戏互动。

121CC

  本次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的新血液,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社管的工作者们将全力贯彻“巩固、优化、创新、协作”的工作方针,打造浙农林社团品牌,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谱写青春篇章!


大学生摄影协会 林桢熠、陈悦/图

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 陈榆城、朱玲娣、傅佳静/文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10次团委书记例会

下一条:“奋进赴青春 携手筑前程” 2021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换届及交流破冰大会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