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学生会志愿实践委员会举行“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精品志愿服务项目”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20:31:49  阅读量: 次】


为持续深入加强“同伴”共青团建设,进一步促进校、院二级青年志愿实践工作的交流、学习、呈现,68日晚,校学生会志愿实践委员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精品志愿服务项目”汇报交流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志愿实践委员会、各学院青志部学生骨干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各学院汇报人结合学院青志部在2019年度开展的基本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展开汇报,充分展示了学院志愿服务组织围绕专业特色、弘扬志愿精神、打造服务品牌、深化实践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活动期间,汇报人思路清晰、内容生动,志愿服务活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成长1+1,我们在一起” 、“五色花开,花儿支教 ”、“小候鸟·爱心巢”系列支教活动给孩子们带来温暖,“微·工程”爱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注重于细微处见大精神,以微小事做大志愿,充分弘扬志愿精神;“山水与人亲”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千岛湖水源保护系列活动”、“生态文明·绿色同行”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呈现,倡导建设美好的绿色生态环境,同时也引发了很多的思考。

汇报会前后,校团委结合绿地管护志愿服务项目,邀请“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开发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各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测试培训,围绕如何发起、审核绿地管护活动等进行了现场示范。


(校学生会志愿实践委员会 李青青)




上一条:校第二十一次学代会、第二次研代会召开

下一条:“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汇报交流会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