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汇报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1:28  阅读量: 次】


611日晚,20192020学年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汇报交流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军,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宋春春,各学院团委书记担任评委,校社团管理委员会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聆听完汇报之后,宋春春对社团管理委员会和各学生社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一学年间,协会发展各具特色、活动开展精彩纷呈,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面对学生社团改革新形势新要求,各学生社团要积极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机制,做好社团骨干培养选拔,提高自身能力素养,通过建立健全社团评价机制,规范开展社团年审,积极发挥社团作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交流会上,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等10个社团、由大学生朗诵与演说协会推报的“晚安演说”等10项社团活动参加了汇报。汇报者围绕社团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活动策划及实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老师进行了提问点评,汇报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深入推进学校学生社团改革,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助推“同伴”共青团建设做出了积极探索。

(校学生会社团管理委员会 史钰欣)




上一条:校学生会志愿实践委员会举行“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精品志愿服务项目”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2019年“非常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