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第二十一次学代会、第二次研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15:11:39  阅读量: 次】


11月14日,学校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东湖校区召开。校长沈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出席会议。

会议收到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30多所省内外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贺电、贺信。8所省内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会祝贺。

沈希充分肯定我校学生组织在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服务同学创新创业创优,维护同学正当权益等方面作出的成绩。他勉励广大代表和全体学生: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之心,准确将党的声音和主张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给同学,引导好广大青年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修身养德,锻造上进之心,要在“德”上立标杆,要在“学”上做榜样,争做同学们思想上的引领者、学业上的先行者和实践中的开拓者;要服务肯干,涵养责任之心,要关心关爱、问计问需于每一位同学,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提升能力、锤炼品格,努力打造清新阳光、朝气蓬勃的学生会和研究生会。

浙江大学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马为驰同学代表兄弟高校致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作的《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务实有为服务同学团结凝聚全校同学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才智》工作报告和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作的《深化改革锐意创新 同伴引领携手成长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期间,各代表团围绕校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展开了深入讨论,认真审议了《浙江农林大学学生会章程》、《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名成员组成的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由5名成员组成的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基层导向,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和“服务学生成长”的工作主线,深化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不忘初心记使命,改革奋进谋新篇,服务同学促发展,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同学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秘书长出席开幕式。全校268名学生代表、9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上一条:2020年“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暨社团纳新活动举行

下一条:校学生会志愿实践委员会举行“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精品志愿服务项目”汇报交流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