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20年“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暨社团纳新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09:50:39  阅读量: 次】


1114日至15日,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暨社团纳新活动分别在衣锦校区联建公寓和东湖校区B区操场展开,全校共78个社团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由舞台表演区、摊位展示区、信息录入区等区块组成。各社团精心准备、精细布置,用青春的面貌、澎湃的激情,展现社团风采、彰显社团魅力。日语协会的舞蹈、HMA剑术协会的剑术表演、琴缘吉他协会与艾柚尤克里里协会的弹唱、Clovers’动漫协会的舞台剧以及华夏有衣汉文化协会的汉舞等,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风采各异的摊位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

除了各社团的精彩表演,校艺术团器乐队、05crew舞蹈队、文法学院听山艺术团舞蹈队和声乐队、工程学院艺术团舞蹈队也前来助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欢呼不绝。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青春喜迎党代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青年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活动期间,各社团拼凑出“ZAFU”形状进行风采展示,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充分显示了学生社团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据不完全统计,各社团累计接收新会员5000余人次。

(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 林彬彬)




上一条:学校师生参加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活动

下一条:校第二十一次学代会、第二次研代会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