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9 15:11:24  阅读量: 次】


6月17日晚,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活动。

魏玲玲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与要求。她表示,校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跟时代步伐,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应积极体现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社会彰显度。学生干部应提高自身站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校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中创新,在创新中总结,努力将各部门的特色活动打造成品牌活动。

综合联络部、学业发展部、身心健康部、权益事务部、社会实践部5个部门的学生负责人从工作内容,工作成效以及工作反思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经前期考评分数以及现场评委评分汇总,最终综合联络部和社会实践部获优秀部门称号,丁敏、王瑶瑶、蔡万豪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段荷琳、林美杰、翁馨、蔡媛君、倪立获优秀工作人员称号。校团委副书记许赛、青年服务中心主管李姗姗、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校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夏子惠 戴鑫鹏/文 张荣哲/图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社团工作汇报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汇报会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