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汇报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15:07:20  阅读量: 次】


6月16日晚,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汇报会在活动中心222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活动。

活动中,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婷婷、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高珑翰分别对本学年校学生会、校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魏玲玲对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在上一学年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肯定。她指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作为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学生中去,努力打造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会、研究生会。一要做精品,树品牌。要加强顶层设计,举办具有学生特色、学校特色、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并做好后期的总结提炼,打响学生会、研究会品牌活动;二要聚合力,拓资源。加强校院两级团学组织联动,加强与其他高校学生组织沟通交流,并积极拓展学校各行政部门、省学联、市学联资源;三是要长才干,厚友谊。要注重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的培养,切实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在学生组织中提升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本次会议对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为深入推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工作落到实处指明了方向。校团委副书记许赛、青年服务中心主管李姗姗及学生会、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校团委  李姗姗 郑婷婷/文  吴华锦/图



上一条: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红舞悦”绿雅梦想舞台专场展演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