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20-2021学年社团工作汇报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9:49  阅读量: 次】


为深入推进学生社团改革,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持续发展,助推“同伴”共青团建设,624日晚,2020-2021学年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汇报交流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学生社团骨干等参加活动。

方殷杰对一学年来社团管理委员会和学生社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明确中心、找准载体、建好队伍、做好传承、发挥指导教师作用五个方面,对社团发展提出了期待与要求。他指出,各社团负责人要发挥骨干先锋作用,强化社团育人功能,挖掘学科专业特色、传承社团优秀文化,在挂靠单位和指导教师的帮助下,为社团建设发展贡献无愧于社团、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岗位的青春力量。


活动期间,大学生昆虫爱好者协会、大学生ACM协会等16个社团围绕社团职能、运行机制以及学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社团的建设发展情况;大学生天文爱好者协会、大学生村官研究会等16个社团围绕自己开展的精品活动进行了汇报。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工作总结和成就展示,也为学校社团搭建了一个交流工作经验和管理方法的平台,使广大师生更好地走进社团、了解社团、融入社团,为促进学生社团良性、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校团委 许赛、胡雪/ 敖鑫慧/图)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下一条: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