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19年“非常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09:10:17  阅读量: 次】


1130日晚,2019年浙江农林大学非常新生学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东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经历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2组选手轮番比拼才艺,吸引了近千名师生观看。

由校大学生艺术团05CREW舞蹈团带来的精彩开场舞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温柔多情的伦巴与激情热烈的恰恰结合的《舞蹈风暴》点燃了全场气氛,创意小品《深夜麻辣烫》情节跌宕立意深刻让温情与爱在深夜不断蔓延,交响乐合奏《查尔达什舞曲》以西洋乐器呈现了西方生活中的浪漫与安逸,古典舞蹈《书简舞》用传统乐器与古风舞蹈结合的方式将书简文化柔情再现……古今碰撞,曲舞对决,为观众们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

经过激烈角逐,9号选手杨佳男、6号选手谢一、3号行云流水组合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两项荣誉分别归属2号选手袁越与3号行云流水组合。此外,比赛还评选出5位选手获得非常新生称号。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非常新生”才艺大赛喊出让多彩青春伴祖国同行的口号,鼓励学校2019级新生登上舞台展现才华,历时2个月的比赛期间,共有140多个节目参与角逐,进一步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做出积极探索。

(校学生会 陶婧妍/陈昱冰、乔雨晴、周吉、郑艺文/图)  



上一条:“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汇报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与百团执手 在秋天相遇——“百团大战”暨社团纳新活动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