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学校师生参加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21:24:31  阅读量: 次】


522日上午,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活动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学校志愿者代表3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公告正式发布。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口号“来吧,朋友!”、亚运会志愿者歌曲《等你来》、招募动员宣传片同步发布。

据悉,杭州亚组委计划面向全球招募约5.2万名赛会志愿者;他们将分布于主办城市杭州及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五个协办城市,为开闭幕式、各项竞赛及活动提供竞赛运行服务、注册制证服务、礼宾和语言服务、抵离迎送服务、仪式活动服务、观众服务、媒体运行服务、后勤保障服务、交通出行服务、官方会议服务、亚运村及官方接待饭店服务、信息服务、其他等13类志愿服务。

20211031日以前,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可通过亚运会官方网站进行报名;也可通过“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公众号,在“互动服务”菜单栏上找到“赛会志愿者招募”,点击进入报名;以及进入支付宝“智能亚运一站通”小程序进行报名。

按照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统一部署,学校计划于531日前后,在学校官网、团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相关报名渠道及注意事项,并发布浙江农林大学亚运会志愿者校内邀请码,供校内师生报名时使用。

(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参加“桑榆金辉 数智生活 万名大学生伴你行”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助力老年人“数智共享”

下一条:2020年“百团大战”社团风采展暨社团纳新活动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