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先进学生组织”评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9 16:54:20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激励在校学生积极发挥参与学风建设的主观能动性,表彰在学风建设方面起到突出引领示范作用的先进学生组织,发挥典型示范作用,11月9日晚,学风建设先进学生组织评审会举行。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学生组织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28个学生组织、社团参与展示汇报,各组织代表围绕学风建设、学业帮扶、学科竞赛、未来展望等方面,依托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全方位的展示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凸显浓厚的学风氛围,充分彰显了各学生组织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会、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等20个学生组织、社团被评为学风建设先进学生组织。

2022年是我校的学风建设年,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在学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不仅是思想上的引领者,更是行动上的先行者,一年来,各学生组织和社团累计组织开展青年榜样分享会、考研考公分享会、“青春从游”系列讲座、“朋辈导师”本研互助等活动320余场次,丰富了学风建设的内容,提升了学生学习热情,在校内形成了学生爱学、勤学、乐学、善学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学风建设年贡献了青春智慧。

(校团委 李姗姗 陆凯/文 王一竹/图)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工作人员分工(2022年11月22日)

下一条:我校两名学子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