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我校两名学子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11-14 18:23:51  阅读量: 次】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胡心亭和郑拓两名同学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443D0

胡心亭,中共预备党员,数字媒体艺术2020级本科生。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三等奖、2021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浙江农林大学二等奖学金等奖项荣誉。作为主持人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1项、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1项。作为主要参与者获校第十五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曾任浙农林青年融媒体中心主任、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朗诵团团长、梵风剧社舞美组组长、团省委“青春浙江”全媒体中心驻校记者团成员、杭州亚运会预录用志愿者。与临安区锦城街道派出所的民警合作拍摄的微视频《少年(反诈版》,被“北京反诈”“杭州公安”等主流媒体转载,获“建行杯”首届浙江大学生金融知识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郑拓,中共党员,城乡规划2019级本科生。曾任林子晨光校招生宣传与服务协会会长。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浙江农林大学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杭州赛区一等奖、浙江农林大学优秀团员、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受邀参加杭州电视台“我们圆桌会”节目并对城市轨道交通建言献策。曾任“韵味杭州”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冠军赛(男子组)骨干志愿者,并入选杭州亚运会预录用志愿者。获“智爱妈妈”乡村科技服务活动优秀科技志愿者。

据悉,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的遴选,是为推介一批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优秀大学生典型。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全国共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8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6名。

(团委郭碧玮)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先进学生组织”评选会举行

下一条: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