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工作人员分工(2022年11月22日)


【发布时间:2022-11-22 10:53:29 郭碧玮 阅读量: 次】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工作分工

魏玲玲

校团委书记

9293090

主持团委日常工作,全面负责共青团建设和艺术教育中心工作。

方殷杰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兼校团委副书记)

63732721

(9292721)

分管艺术教育中心工作;分管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东湖杯、各类地方大赛)和项目(新苗人才计划);分管主题团日活动、推优入党、发展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两优一先评比、团员民主评议、智慧团建维护、基层团支部建设等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分管校团委宣传工作;分管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

联系指导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

李姗姗

校团委副书记

(主管岗)

63730918

(9290918)

分管全校团学改革、社团改革;负责思政微课大赛组织、社会实践、高质量就业、“千校万岗”建档立卡工作;负责党支部、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的建设管理等工作;分管校团委办公室工作。

联系指导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

马淇蔚

校团委副书记

(挂职)


分管亚运会、互联网大会、省“双减”试点单位、疫情防控、校内外大型活动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协助负责浙江农林大学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总队、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特派员师生团志愿服务总队日常工作。

联系指导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张健

校团委副书记

(挂职)


分管青年研究中心工作,协助分管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东湖杯、各类地方大赛)和项目(新苗人才计划)相关工作。

协助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胡敬邦

校团委副书记

(学生兼职)


协助校团委书记处理团委日常工作;协助博士生会相关筹办工作。

邢思懿

校团委副书记

(学生兼职)


协助校团委书记处理团委日常工作;协助管理研究生会相关工作。

汪鹏飞

校团委副书记

(学生兼职)


协助校团委书记处理团委日常工作;协助管理学生会相关工作。

郭碧玮

校团委青年服务中心主管

61073768(9293768)

负责校团委办公室、校团委宣传工作;负责共青团改革、青年同伴工作室、青年服务中心、浙农林青年之家等工作,协助负责志愿服务相关工作。

联系指导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浙农林青年融媒体中心,协助指导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熊维

校团委办公室职员

63732721(9292721)

负责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建设(一库一表)、生态成绩单制度建设,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协助社团改革、创新创业等工作;协助校团委办公室办文、办会、对外联络等工作;协助青年同伴工作室、青年服务中心、浙农林青年之家等工作。

联系指导第二课堂服务中心。

章策

校团委办公室职员

61073768(9293768)

协助校团委办公室办文、办会、财务报销等工作;协助校团委宣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工作;协助共青团改革、青年同伴工作室、青年服务中心、浙农林青年之家等工作。

协助指导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周迎萍

艺术教育中心职员

63746199(9296199)

负责校艺术教育场地建设管理、物品借用管理;艺术教育中心资产管理、艺术教育中心财务报销;负责疫情防控、工会小组、巾帼文明岗等工作;编排节目参加省级(国家级)大学生艺术竞赛展演;校外艺术指导教师选聘考核;组织开展校级各类综合性晚会的节目编排;负责校大学生艺术团建设管理,协助校团委办公室开展工作。

联系指导大学生艺术团主持朗诵队、国旗班、梵风话剧社

张慧

艺术教育中心职员

63746199(9296199)

负责“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校大学生艺术类创新创业学分认证审核;编排节目参加省级(国家级)大学生艺术竞赛展演;校外艺术指导教师选聘考核;组织开展校级各类综合性晚会的节目编排;协助校团委办公室开展办会和财务、档案工作。

联系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05crew街舞团、礼仪形象团。

梅一枝

艺术教育中心职员

63730918(9290918)

负责“绿雅美育计划”(“绿雅梦想舞台”)实施开展;编排节目参加省级(国家级)大学生艺术竞赛展演;校外艺术指导教师选聘考核;校级各类综合性晚会设备招标租赁;组织开展校级各类综合性晚会的节目编排;负责资产管理、勤工俭学管理与招聘、党支部相关工作。

联系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管理部、声乐团、器乐团、民乐团、合唱团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助理团11月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先进学生组织”评选会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