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校第十五次团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20:50:39  阅读量: 次】


近日,校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李姗姗,校团委相关老师、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1AB92

魏玲玲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建团一百周年,是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第十五次团代会召开之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近几年捷报频传、成绩突出,要把握好契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于共青团工作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本次团代会大会开好,开成功。

对于团代会的筹备工作,魏玲玲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团代会是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展示共青团工作、团员青年、团代表风采的重要窗口,要以此为契机,总结展望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凝聚团员青年力量,引领团员青年更好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其次,要在行动上追求卓越。以规范性思维学习开展好各项业务,认真学习团代会各类工作文件,确保团代会依规有序开展;以系统性思维谋划好各项工作,倒排时间,认真组织各项工作;以全局性思维落实好各项任务,用高度的责任感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做好舆论宣传氛围营造。

会上,方殷杰从“团代会是什么”“团代会各项工作有什么程序”“各二级团组织、各筹备工作组要做什么”三个方面,对团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还就团代会筹备工作的规范细节进行了研讨。

(团委 章策/图文)



上一条:“逐梦聚青协 聚力谱新篇” 2022年度校团委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工作者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