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逐梦聚青协 聚力谱新篇” 2022年度校团委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工作者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31 18:50:57  阅读量: 次】


2022年度校团委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工作者大会暨交流破冰大会于10月23日在教一404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团委副书记、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指导老师马淇蔚出席,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院级志愿服务组织学生代表参加。

全体合照

到场嘉宾

校团委书记魏书记强调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肯定了委员会在上个阶段所做的工作,包括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及集体荣誉称号,获批“双减”省级试点,、中国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资助等。她要求委员会落细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2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生态文明志愿服务联盟、“双减”志愿服务、校园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魏玲玲希望每一位新成员都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这个大家庭,以开拓、进取的姿态给委员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团委书记魏玲玲老师发言

马淇蔚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了加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故事,激励青年志愿者奋发向上。他强调,要在志愿活动中完成四个目标:“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真抓实做——把作用‘活’起来”;“以史为鉴——把精神’传’下去”。他指出,每一位志愿者要将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真抓实做各项活动,做出品牌,做出亮点。马淇蔚希望同学们以诚待人,用心做事,用自己切实的行动带领所有志愿者们把志愿者精神传向社会,用爱温暖他人。

校团委副书记、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指导老师马淇蔚讲话

会上,委员会主任沈元林同学宣读本届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名单。委员会各负责人就部门概况、工作回顾、未来展望、工作团队组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介绍。学院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环资学院青志部负责人张伊然同学发言,从环资学院青志工作简介、青志工作思考、青志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全体志愿者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志愿者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加强委员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全体成员在五洲广场进行了破冰交流活动。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图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综合管理部/文)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团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校第十五次团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