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20:45:14  阅读量: 次】


10月8日,团委召开2022年10月部门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李姗姗,校团委办公室、艺术教育中心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就近期团委工作,魏玲玲要求:一要做好团代会的筹备工作。积极与校内外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团组织进行对接交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起草好报告、选出好班子、营造好氛围。二是要做好生态节各项工作。做好生态志愿服务联盟筹备工作,创新形式,扩大生态志愿服务联盟影响力;认真筹备生态美育作品展演,确保整个活动有序顺利举行。三是要做好挑战杯国赛项目辅导工作。积极对接相关专家对进入国赛项目进行全方位辅导,全面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水平。四是要开展好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完善工作。认真仔细做好系统梳理和数据排查工作,完善积分预警系统,积极对接生态成绩单项目。五是要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申报、总结评比,力争取得好成绩。

与会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团委 章策/文 熊维/图)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校第十五次团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