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党领导的百年浙江青年运动史展陈


【发布时间:2022-07-04 18:01:23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7月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来到浙江省团校,参观党领导的百年浙江青年运动史展陈。

党领导的百年浙江青年运动史展陈共分“紧跟党走打破旧世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听党召唤建设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随党创新搏击改革潮·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同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篇章,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充分展现了浙江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始终秉持“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重要要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守好“红色根脉”、助力共同富裕,谱写“我在窗口写青春”的绚丽篇章。

在省团校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见证了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浙江青年不屈不挠的斗争史和进步史。在场师生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通过青年榜样的桩桩优秀事迹,深刻感受了浙江青年心向党的精神召唤。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骨干,要在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祺帜,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ロ”,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忠诚如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大学生基层团建指导中心 陈雅/文

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 胡心亭、夏晓雪/图



上一条:【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大学生进村入户把省党代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