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20:52:34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4月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4月28日下午,园林学院在学四陈方斋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泽东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随后李泽东深入解读了讲话内容。他指出我们当代大学生肩负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有责任,有担当,发奋图强,以超前的眼光和拼搏的精神力争潮头,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材。

学习会上,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扎实学习,勤奋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更快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党领导的百年浙江青年运动史展陈

下一条:余树全为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园艺科学学院园艺(观赏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