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化材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3:13  阅读量: 次】


12月22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席团会议在学九321召开,化材学院团委书记程凯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学院直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悉数到场。

会上,程凯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要点提出了积极建议。他向与会成员部署了近期各项工作事宜,提出了年终考核的总体要求,说明了汇报材料的准备事宜,并对各部门间的协同工作能力进行了指导,此外,程凯老师阐明了有关智慧团建、团委组织思政微课大赛、学生会年度总结汇报等工作的细节性问题,为各部门未来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为保障亚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的顺利开展,程凯老师就面试通知方式、面试时间、面试评分等问题与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志愿者面试方案。会议的最后,他还对同学们关心的志愿者的选拔人数和要求、志愿者需要负责的场馆地点以及是否提供食宿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会议对团学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准确地落实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近期工作重点,主席团各成员均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建设更好的化材学院而努力,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亚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中。



上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亚运会志愿者面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化材学院】化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七次团学例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