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化材学院】化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七次团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4:55:04  阅读量: 次】


12月16日晚八点半,化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七次团学例会在学九308会议室举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总结了近期工作状况,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和规划。接着,主席层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各部门在上阶段的努力成果,也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及负责人分享了做部长及负责人以来的感受。

陈前: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多为部门做一些事情为部门增彩。希望干事在不断的工作中提高自己。

杨晨:

从干事到部长,自己变化了很多。从开始的对工作内容的不熟悉以及工作能力的不足,到后来的逐渐能够

吴宇乐:

成为部长后,自己在工作,在人际交往中都收获了很多。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会认真地走下去。

本次例会,对团学各部门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青马工程积分的导入”、“每月之星的推选”“团委考核”等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



上一条:【化材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席团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顺利举办“缘来一家人”考研分享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