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亚运会志愿者面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25 19:16:53  阅读量: 次】


12月24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第五教学楼二楼开展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初选工作。

面试分为综合面试、外语口语面试和形象礼仪面试三部分。在综合面试环节,候选人需要用中文和第二语言进行总时长为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两个考官各自提出一个问题以重点考察候选人的报名动机,对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服务意愿、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和心理素质;在外语口语面试环节,英语面试官提出关于历史文化知识以及个人兴趣方面的问题来考察候选人的英语水平;在形象礼仪面试环节,面试官凭借候选人的形象、仪表、仪态及礼仪方面的表现为候选人打分。三个面试环节结束后,候选人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退场,场地志愿者将通知下一位志愿者面试,整个过程有序推进。

在本次选拔活动中,各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准备充分,以从容自信的状态面对考核。本次面试展现出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对参加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无论是否入选,都希望大家能够记得自己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初心,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初选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化材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席团会议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