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顺利举办“缘来一家人”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22:00:00  阅读量: 次】


1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教106召开了“缘来一家人”考研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周凯,党委副书记胡云云,学生办主任帅陆虎,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仲寒利以及40余名同学参加线下大会,同时14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收看。

B2F6

(照片来源:经管团学宣传部)

首先,周凯结合上一届同学考研报考、录取情况,对当前考研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表示,学院为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饱含祝福的考研大礼包,希望同学们得偿所愿,成功考入理想学校。随后,邀请了目前就读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以及我校的七位研一学长学姐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向考研学子们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验。他们强调复习时要抓住重点、形成自己模板。考前心态不要被外界因素干扰,应减少焦虑,按部就班复习。鼓励学弟学妹们端正态度、坚定信念,祝愿大家成功上岸、一鸣惊人。

16938

(照片来源:经管团学宣传部)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为考研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应考经验,而且对考生临考前的心态具有重要的正向引导作用。“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回头望时每一步都比当初走得更远。”祝愿全体经管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喜迎佳绩,未来可期!

15B97

(照片来源:经管团学宣传部)



上一条:【化材学院】化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七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风园专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