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风园专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6 16:36:41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28日,风园专业三个班联合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三个班的团支书共同主持,三个班的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议程,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重点介绍了“两个确立”的内容和重大意义。风园专业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的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良好的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学习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感悟,收获颇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大、内涵丰富,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通过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学思行三者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顺利举办“缘来一家人”考研分享会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马工程礼仪课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