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综合联络部例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3 08:24:29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1月3日,浙江农林大会园林学院综合联络部在一号教学楼302举行了综合联络部十一月第一次例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了以下几点:首先是总结了十月的活动与工作,之后干事依次进行十月份工作汇报并发表工作感受,在工作中的收获,干事们积极发表观点,部长解释活动的意义是干事参加活动的同时得到成长并从中得到乐趣,希望干事们积极主动地投入进每次部门的工作与活动中,能够享受每次经历。

随后,指出部门基础工作是收集整理行事历,以及其他部门在所需的教室和临时文件遇到的问题。部长分享自己在大一时的工作技巧。

最后,希望各位干事们在工作上保持严谨,时刻紧跟队伍,不要落下。介绍接下来的工作,并让部门干事做好工作和思想上的准备。

该会议对综合联络部是一个新的开始,不仅让让干事们知晓了日后工作的大致情况和如何完成自己的工作,更各个成员了解到了自己的工作属性以及对干事思想与行为处事作风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希望综合联络部能在部长们的带领下,与干事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更加的熠熠生辉。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社团管理部会长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艺术团体艺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