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艺术团体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3 08:19:53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0月31日晚,园林学院艺术团在活动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艺活动。

优美轻松的音乐响起,立即渲染了整个舞台的气氛。舞蹈队员们排成两横排,抬起头,挺起胸,自信而又坚定。他们短凝地站立着,紧接着跟随着音乐舞动了起来。伴着动感的节拍,他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展示着运动中的美丽,体验着舞蹈的乐趣。他们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舞蹈队的队员们热情洋溢,他们朝气蓬勃,他们用激扬的舞姿来抒写青春之歌。舞蹈是一门艺术,舞蹈队队员们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

而其他队伍也同样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令观众目不暇接,感受着艺术带来的美的体验。

这次表演使得艺术团的各位成员充分参与活动举办的方方面面,不但丰富了成员们对美的体验,更展现出他们的青春朝气与个性,为“绿芽美育计划”发展更助一份力。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综合联络部例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二课堂|奖励申报第二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