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社团管理部会长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3 08:40:33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为了更好的开展社团的各项工作,11月5日,社团管理部于学四四楼中庭举办了会长大会。本次会长大会由社团管理部部长姚乐凡主持召开,全体新任会长参加。

会议伊始,姚部长和各位新任会长对于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首先提到的是第二课堂的申请和积分问题以及第二课堂是否可以开展线上活动。然后明确了开展活动前期需要进行的准备工作,明确了行事历、海报、策划书、安全预案、活动审批和经费审批的上交时间和上交标准。最后,在强调了开展工作前后需要仔细核对的注意事项和整个活动流程之后,此次会长大会顺利结束。

此次会长大会加深了各位会长对工作的理解,加强了各位会长顺利开展未来工作的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社团活动将会更有条不率地举办!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志愿服务部盆景园管护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综合联络部例会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