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林生院】用双手创造高度——排球新生杯开战


【发布时间:2016-11-14 10:36:01  阅读量: 次】


    11月12日上午,排球新生杯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林生院派出男女队员各4名参加比赛。比赛采取一日两赛制。

   比赛首日,林生院迎战农学院以及研究生队。首场比赛伊始,林生院利用农学院的发球失误先拔头筹,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第一节林生院以14-25输掉一节。第二节,队员们调整状态,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一度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8-25的分数败绩,大比分0:2败于农学院。虽输农学院,队员们信心不减,积极迎战研究生队,最终两局分别以16-25和11-25的分数告负。

   比赛第二日,林生院迎来国际教育学院和工程学院。在与国教学院的比赛中,林生院队员们积极配合,不断磨合,与对手打出不少精彩的回合。最终林生院以16-25、15-25总比分0:2负于国际教育学院。随后与工程学院的比赛中,林生院凭借出色的发挥25:16先下一局。最终1:2不敌工程学院。

   新生杯排球赛的开展,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队员们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姿态展现了林生院团结一致的“家”文化精神。期待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同伴共成长,勇创佳绩!

                      林生院 朱天伦、丁贝贝/文



上一条:【园林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林生院】志愿光棍节,“筷纸”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