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19 15:22:35  阅读量: 次】


2月19日下午,我院在学4212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德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的精神,分享了2016年学校在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下达了学校2017年博士学位点授予单位建设、省级重点大学申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2017年学院要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扎实做好风景园林博士学位点申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教师必须严格按照教学日历,认真备课、讲课,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必须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认真组织教学、严格管理学生,保证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三是做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准备工作,尽快准备迎评材料,做好自查和材料补充;四是强化学院学风建设,不断加强对学生学风的教育和引导;五是做好2017年的按专业招生工作,各专业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快速推进招生宣传视频的制作和优化;六是集中力量抓好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稳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整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全力推动就业工作。

他强调:“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并提出全体教职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改革创新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担当,凝心聚力投入创新创业型学院建设。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说明。



上一条:【园林学院】建筑学本科生赴日本短期交流

下一条:【林生院】用双手创造高度——排球新生杯开战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