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林生院】志愿光棍节,“筷纸”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4 10:34:50  阅读量: 次】


   为了倡导绿色生态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同学们养成节约的习惯,11月10日与11日林生院青志部于A区寝室楼下、东湖食堂、集贤食堂开展了光棍节活动。

   志愿者们与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同学们养成节约的习惯。筷子活动主要针对大学生一次性筷子使用频繁现象,呼吁同学们减少甚至消除一次性筷子的使用,做一个“光棍”,同时也能在生活中呼吁他人,养成无一次性筷子的习惯,环保的同时也能享受健康。纸张活动主要针对同学们出现的草稿本浪费的情况而延伸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共享学习资源,共享书本纸张,减少空白纸张浪费现象。同时,青志部的成员们还对同学们进行问卷调查,并让同学们在留言板上写下感悟。

   此次光棍节活动,青志部的成员们以“心服务,伴成长”的工作态度,互相合作,表现积极,同学们也热情参与。活动成效显著,有效的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体现了林生院大家庭的“家”文化,共同为学校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林生院  戴梓豪/文



上一条:【林生院】用双手创造高度——排球新生杯开战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2016级团干部开展绿地养护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