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公寓文化部“寝室美化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4 21:33:10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幸福感是个体基于自身的满足感和安全感而在主观上产生的愉悦的情绪。寝室是获得幸福感的一个重要场所,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齐的寝室环境,继而进一步提升寝室幸福感。2022年11月14日至30日我校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公寓文化部开展了以“装扮寝界,点亮世界”为主题的寝室美化大赛。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广大中国青年看到,伟大的新征程已经开始,奋进正当时。为充分践行二十大精神,展现青春风貌,体现寝室温馨氛围,展现青春风气,培养大学生互助友爱、团结协助的精神,本次寝室美化大赛将以线上报名形式开展。各寝室可以以各种与“装扮‘寝’界,点亮世界”有关内容作为寝室主题参赛。

参赛方式以寝室为单位上交报名表以PPT形式汇报,寝室设计主题鲜明突出,贴合本次活动主题,有一定内容与创新,营造积极上进的寝室氛围。可以给寝室设计一个雅名,体现寝室特色。要求进行寝室美化,张扬自己的个性,发挥自己的想象,充分体现园林特色。评比方面分为寝室卫生综合得分占55%,PPT介绍占10%,寝室主题占10%,线上投票占5%,整体情况20%。

各寝室都积极踊跃参与,百花齐放,展现出了园林学院学子与众不同的宿舍风采。



上一条:【园艺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开展劳动实践教育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牵头的“浙江省园林植物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责任期考核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