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艺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开展劳动实践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5 16:03:19  阅读量: 次】


为培养“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的劳动能力,强化劳动教育,培养“勤耕重读”的良好习惯,为即将到来的师生丰收节做准备,10月16日,园艺科学学院于农作园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开展了劳动实践教育。

活动现场,“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齐聚农作园,在志愿者和手工DIY协会成员的指导下,学习用稻草编制稻草人、粮仓等农作园草编工艺制品。大家分组展开劳动,体验了不同的缠绕形式和捆扎技巧,同时结合各组创意想法,完成了粮仓、稻草人、手推车、锄头等多种造型各异、别出心裁的稻草布景,不仅点缀了秋日的农作园,也为即将开展的师生丰收节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E1017

本次活动充分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利用园艺特色资源,寓教于耕,寓教于作,不断增强同学们耕读教育的参与感,强化了同学们的劳动实践能力,丰富了学院“青马工程”课程体系。

(园艺学院 沈楠/图 何震涛/文)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心理健康服务月系列活动”——第七届青马工程心理课开讲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公寓文化部“寝室美化大赛”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