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牵头的“浙江省园林植物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责任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2-11-14 21:23:35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近期,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认定和培育的省重点实验室责任期考核结果,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牵头的“浙江省园林植物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考核通过并获得优秀。

该重点实验室于2020年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批准建设。实验室依托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在省科技厅的指导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园林植物种质创新和新品种选育、植物景观营造和生态效益评估三个主要方向开展研究,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两年内,依托重点实验室平台新增省级以上科研项目40余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5项,200万以上重大项目3项;发表科技论文150余篇,其中SCI等高水平论文40余篇;获得国家植物新品种权9项,授权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10项;制定省级、地方标准8项,出版著作8部;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奖励14项。实验室的建设成果有效助力了乡村振兴,支撑了我省花卉产业和园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及美化城乡环境和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等方面做出了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共有36家省重点实验室参加责任期考核,其中考核结果优秀11家,合格23家,不合格2家。



上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公寓文化部“寝室美化大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第一次团学全体学生骨干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