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心理健康服务月系列活动”——第七届青马工程心理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17 22:12:05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11月16日晚,园林学院第七届青马工程心理课在东湖校区一号教学楼5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课程作为心理健康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园林学院学生办主任、团委书记张孟镇老师主讲。

张孟镇老师以电影《心灵捕手》为本堂心理课的切入口,以电影导演的视角观察人物心理活动的表现与变化。在观看影片期间,张孟镇老师从电影的摄影角度、镜头、色彩、剪辑、语言等角度入手,剖析电影主人公的心境,并结合具体案例,从专业的心理学角度讲解与人进行有效沟通,进行情绪的正确表达的方式。

此外老师用简单有趣的语言阐释了心理活动的外在表现及表达方式,通过影片教育与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员们介绍大学生的人际交往基本技能与准则,借此增强学员们在人际交往中的自信心,让学员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中的人际交往,迎接更好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学员们增强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升了自我认知与人际交往能力。相信在未来的课程学习中,各位青马学员都能有所收获,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为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园林青年而努力。

(园林学院)



上一条:【环资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一周特色绿地养护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园艺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开展劳动实践教育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