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实践理论知识,增光美丽浙江


【发布时间:2017-08-07 16:21:44  阅读量: 次】


近日,我校工程学院泰德实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杭州余杭区浙江泰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相关的专业实习。

参观工厂车间的过程中,看到许多标语横幅,或激励人心,或强调安全。工厂的实习负责人和老师也都再三强调安全问题,让警钟时刻在成员心中敲响。工厂的每一个车间每一个工人都热火朝天地工作着,感染着团队成员积极工作,实践课堂中学到的理论知识。

实践团成员在生产主任的带领下,进入车间开始了正式的学习与工作。公司安排有丰富的生产经验的老师傅来进行指导,从最初的认识设备、选料等到最后完整的完成设备的操作,从而制作出合乎规格的零件产品,让实践团成员们对课堂上的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踏入了机械制造的门槛。

通过本次实践,团队成员们学到了许多以前不会的知识,了解了许多平时难以接触到的东西,同时这也是对实践团成员们所学知识的一种检验。从普通机床到数控技术,从实际制造到生产管理,从机器检修到成品测验,其中都有着许许多多的宝贵经验和先进技术,这对成员们开拓思维、激励自我学习从而领先科技潮流都是一个很大的精神动力,也让实践团成员们看到了一些现实中的不足,认识到以后的学习上要有所创新和改进。

实践团成员们在深入社会、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将以饱满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条:【文化学院】感受茶生活,传播茶文化

下一条:【园林学院】依河而衍,古今相生——京杭大运河浙北流域传统水乡聚落空间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