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第十七届“挑战杯”专项赛表彰仪式暨2021-2022学年第四次“挑战杯”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12:00:00  阅读量: 次】


为表彰在第十七届“挑战杯”专项赛中积极参与、表现优越的学生团队,推进学校第十五届“东湖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11月21日晚,第十七届“挑战杯”专项赛表彰仪式暨2021-2022学年第四次“挑战杯”宣讲会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副书记方殷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惠国华教授、任俊俊老师出席仪式,各参赛团队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表彰了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赛“优秀组织工作者”任俊俊老师和获得红色专项赛及黑科技专项赛校赛奖项的各学生团队,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惠国华教授作“挑战杯”专题辅导报告。惠国华结合个人经历,具体介绍了“挑战杯”赛事情况,并对参加“挑战杯”的各个阶段、不同环节的操作要求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惠国华从产品创业应与企业发展紧密融合、技术升级要注意受众群体的保持、大学生科技创新应重视知识产权的申报与市场需求的满足等几个方面出发,直击团队痛点,为参赛团队答疑解惑,进一步拓宽了参赛队伍视野,明确了文本修改方向。

魏玲玲对惠国华的宣讲及当前学校科创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动员学生勇于开拓进取,积极参与比赛,在参与“挑战杯”竞赛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图/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梁茜 陈语璇

文/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项胡笳 赵煜婷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挑战杯”筹备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心怀理想,科创启航”2021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交流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