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举行“挑战杯”筹备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08:25:15  阅读量: 次】


11月26日,校团委在活动中心104举行“挑战杯”筹备工作培训会,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朱哲成做专题辅导。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方殷杰主持,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


朱哲成结合“挑战杯”参赛、办赛经验,从“为什么要办‘挑战杯’”“怎么办好‘挑战杯’”“如何筹备‘挑战杯’”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朱哲成指出,“挑战杯”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承办“挑战杯”赛事是一项综合性工作,需要全校各部门的支持,二级团委书记要主动承担组织者、东道主、参与者的重要角色,在项目培育、氛围营造、资源整合、团队搭建、服务保障等方面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方殷杰希望各二级团组织主动作为,积极投入“挑战杯”筹备各项工作,重点在项目培育上下功夫,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聚焦高质量课题、高水平论文、高科技成果挖掘培育精品项目,做好学校“东湖杯”作品选育,全力备战“挑战杯”。

本次培训会是校团委组织的“挑战杯”竞赛的第五场宣讲会,旨在调动二级团组织的积极性,提升二级团组织团干部参与“挑战杯”竞赛的能力。

(校团委直属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 黄加豪 李超/文 郑茹文/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 推进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筹备工作

下一条:第十七届“挑战杯”专项赛表彰仪式暨2021-2022学年第四次“挑战杯”宣讲会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