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心怀理想,科创启航”2021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交流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5 12:00:00  阅读量: 次】


为增进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全体成员间的了解,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与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提升学校整体竞赛实力,11月14日晚,2021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交流大会在教四105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副书记方殷杰出席会议,科创中心顾问杨梓灵,主任林舒怡、郑娇,以及科创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各部门代表就部门基本职能、工作规划以及部门成员进行了简单介绍。学院科创部代表汪雨琪和部门干事代表张鑫怡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成长收获与未来工作的目标。魏玲玲、方殷杰为中心顾问、主任、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杨梓灵、林舒怡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并对中心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魏玲玲总结评价了当前学校及中心的科创工作状况,对学校学科竞赛氛围的营造、校院科创队伍的建设、参赛能力的提升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对全体科创工作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引领与提升服务意识,二是要勤于学习并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注重团队协作提高沟通能力,四是要投入实践并追求自我提升。

本次交流大会促进了科创中心的整体团队建设,为我校学科竞赛水平的提高和竞赛活动的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号召和动员全体学生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学生科创力量。

图/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陈语璇 倪誉菲

文/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赵煜婷



上一条:第十七届“挑战杯”专项赛表彰仪式暨2021-2022学年第四次“挑战杯”宣讲会举行

下一条: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