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喜迎十九大、智慧创新、激情创业”——学院首届“思创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3 23:01:59  阅读量: 次】


为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提高实践能力,探索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路径,构建“思创”实践育人模式,10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衣锦报告厅举办“喜迎十九大、智慧创新、激情创业”为主题的首届“思创文化节”。集贤学院副院长彭庭松、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凯、浙江大学心理学系党委书记林伟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办主任陈审声、集贤学院创业中心主任王康、上海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刘祖宏出席本届文化节开幕式。

周凯为本届文化节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思创”文化节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协同育人的载体,是学院培养创业性管理型人才实践育人体系的组成部分。思即思考、思索、思辨;创即创新、创业、创造。希望同学们通过“思创”文化节的活动增长才干,走稳走好创新创业步伐在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谱写精彩人生。

刘祖宏在开幕式上讲话,超校联盟将致力于为浙江农林大学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实践育人体系提供多渠道的支持,共同构建“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开幕式上,彭庭松为超校联盟授予浙江农林大学创业实践基地的牌匾。浙江大学林伟连教授受邀作客首期思创文化论坛,他以“创新创业改变世界”为主题,与现场学生亲切互动,全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届“思创”文化节“喜迎十九大、智慧创新激情创业”为主题,共设置思创文化论坛、思创能量营、创业训练营和创业工作坊等四大类活动项目。从创新创业意识、创业技能素养、创业环境认知和创业项目孵化等不同层次对大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

(照片来源:经管团学宣传部)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一届“东湖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复赛入围名单公告

下一条:【林生院】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