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林生院】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


【发布时间:2017-09-17 10:41:56 林楚宇 阅读量: 次】


为响应学校“生态性,创业型”大学的建设理念,为弘扬创新创业,积极实践的精神品质,督促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设计,9月16日,由学校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主办,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承办,杭州汇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汇图杯”浙江农林大学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图书馆第一、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类(A类)、创新创意类(B类)和创业实践类(C类)三类,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各个学院的30个团队参与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大赛流程和规则以及出席的评委老师,并正式宣布大赛开始。接着,参赛选手按次序上台答辩,他们用制作精美的演示文稿和言辞流畅的演讲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经历。参赛内容包括文化、艺术、科技等各个方面,遍及农业、林业、生物产业等各个领域,迎合当代社会创新驱动、“互联网+”等发展趋势,他们立足学校,技从名师,主打创新,结合实际,自主策划、研发了许多想法独特、设计大胆、成果显著的项目作品,在精良的团队、适宜的创业环境、明确的定位等诸多因素的催化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一支队伍演讲结束,评委老师都会根据答辩内容在团队核心能力、市场前景以及策划细节的制定和操作方法上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关建议,团队队员对答如流,悉心受教。随后,经评委老师们讨论评议,评选出一等奖厉亚琴等团队或选手,二等奖吴杨洁等团队或选手,三等奖王晨等团队或选手。由评委老师们给获奖的团队或选手们颁奖,大赛现场群情振奋。

大赛最后,所有获奖者与老师合影留念,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所有的参赛者与观众都获益匪浅。



上一条:【经管学院】“喜迎十九大、智慧创新、激情创业”——学院首届“思创文化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信工学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