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法政学院】学生党员宣誓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1 20:20:01 帅路虎 阅读量: 次】


为迎接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法政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临安板桥镇新四军纪念馆,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芳及14名学生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上,黄晓芳带领新老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了现场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的誓言在纪念馆大厅久久回响。

随后,学院党总支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了“入党三宝”,即党章、党费证、党员徽章。黄晓芳为每位党员配戴了党徽。

最后,大家依次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铁军纵横”、“铁军医务”、“抗日烽火”、“天目军魂”等板块,了解纪念馆所在之处曾作为“新四军临时伤员急救站”时发生的悲壮感人的故事。

法政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学生党员的仪式感,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农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军训工作布置会圆满开展

下一条:【动科院】走访高中学校,谈合作促宣传——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