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军训工作布置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7-07-02 14:21:28 图/陈浩;文/陈喆琪 阅读量: 次】


7月1日晚,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军训工作布置会,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军、学院分团委书记曹磊面向农学院2016级班委布置军训工作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会上,朱军强调军训作为一门必修课首先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其次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强调纪律问题,他认为军训是一次磨练体质锻炼意志的好机会,在素质训练的同时也能学到相应的军事理论,希望全体同学能好好珍惜,留下大学四年最美好的回忆。最后,他强调了寝室卫生的重要性并督促大家做好内务整理,在军训过程中好好表现。曹磊讲解了农学动科营各排的部属及日程安排,同时提到各位同学必须按规章请假。

在会议最后,两位有过参军经历的同学上台分享经验,他们讲述了站军姿的小窍门以及内务、与军官交流的注意事项。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暨军训工作布置会为军训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本次会议,使各位班委对军训的要求及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促进班委更好地领导班级。严明的军队纪律也使同学们保持高度认真的状态迎接军训,展现出农学院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2017年新党员宣誓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法政学院】学生党员宣誓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