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动科院】走访高中学校,谈合作促宣传——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12:49:01 动科院周潇烨 阅读量: 次】


6月22日至25日,动物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一行4人赴临安市主城区、於潜地区、昌化地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对我校优质生源进行重点走访,宣传我校的办学优势与特色,以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走访前,动物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认真研究2017年我省高考改革政策,制定招生宣传工作预案,部署咨询会各项筹备工作;就入校走访前期宣传、组织、交通等工作予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与此同时,动物科技学院组建了一支由相关部门负责人构成的招生宣传队伍,针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国际交流、资助奖励等学生和家长关心的方面进行答疑解惑,全面宣传和展示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效果。

动科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先后走访临安市高级中学、於潜中学、昌化中学。走访期间,工作组与各高中的校长(副校长)、德育处、教务处、高三年级组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送去了我校、我院招生简章、海报、光盘等宣传资料,并详细地向各高中领导老师和学生介绍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就业创业、本科招生宣传政策等情况。昌化中学副校长王朝晖对我校浓重的学术氛围、良好的就业前景、较高的科研能力、生态的校园环境都表示出极大的关注;於潜中学副校长虞学兵表示一定会将宣传资料发放至每一个学生手中,并通过家长短信平台告知每一位考生家长;临安中学德育处主任李侠老师热情接待我院招生宣传组成员,并就办学理念、学生活动、志愿填报等方面展开交流,其充分肯定了我院发展和专业优势,同时表示近三年来,临安中学积极动员鼓励学生报考“家门口的大学”。

此次走访宣传进一步增进我校与本地高中了解,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为宣传我校招生政策、吸引优质生源奠定良好的基础。

动物科技学院

周潇烨/文 余雯/图



上一条:【法政学院】学生党员宣誓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