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理学院】开展2017年新党员宣誓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13:43:23 王韡韡 阅读量: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加强新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晚,理学院党总支于学院党员之家开展2017年新党员宣誓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余树全、副书记徐萱春、兼职组织员王韡韡及22名新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徐萱春主持。

庄严的国际歌后,理学院2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握紧右拳,在副书记徐萱春的带领下,郑重宣誓。

之后,党总支书记余树全为全体新党员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从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解读。

全体新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在“理学院党员‘两学一做’承诺书”签名承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给在座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求他们坚持理想,加强学习;要求他们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求他们勇于担当,开拓创新。

希望全体新党员能铭记誓词,积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和党组织做贡献。

(图/文 王韡韡)



上一条:【新青年人才学院】第八期培训班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农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军训工作布置会圆满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