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新青年人才学院】第八期培训班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8 10:24:37  阅读量: 次】


9月7日,第八期新青年人才学院第二次班会在东湖校区教一201顺利召开。第八期新青年人才学院全体学员、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班长陈蓉蓉发言,为新青年人才学院第八期培训班的后续活动及课程开展铺陈奠基。同时确定了将于9月17日(周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随后,新青年人才学院负责人陈辉在会议上强调了新青年人才学院的最新考核制度。为增强新青年人才学院学员组织观念、严格自律意识、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各项活动开展,考核将从“课堂出勤”、“课题评价”、“实践考评”、“志愿服务鉴定”和“综合素质”五方面进行。此外,还对绿地管护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绿地管护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同时也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班会加深了全体成员对本学院相关制度活动的了解,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在新青年人才学院学习进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必将在新青年人才学院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收获各方面的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文化学院】不巧,我们在这等你很久啦——文化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2017年新党员宣誓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