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文化学院】不巧,我们在这等你很久啦——文化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0 16:13:38 魏如旭 阅读量: 次】


天朗气清,秋风送爽。9月9日,老师和同学们翘首盼望已久的2017级文化学院新生正式来校报到注册。

喜迎新生真诚服务

9日上午6点半,文化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来到活动中心提前准备迎新工作。工作人员们根据安排分散于各个接待点,准备迎接新生。7点左右,新生与家长们陆续到达学校。工作人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带领他们前往活动中心“艺术设计学院、人文·茶文化学院”报到处进行注册并领取一卡通、住宿单及学生手册等资料。

注册完毕后,工作人员为新生与家长拍下合照,纪念这难忘的时刻。

随后,工作人员主动带领新生去新生宿舍和办事大厅办理一系列的手续。为了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校园内每个路口安排保安巡逻维持交通秩序。同时,我院也分派工作人员在新生寝室楼进行站岗,加强管理力度,避免推销诈骗事件的发生。

上午8点,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应义斌、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亚伟来到活动中心文化学院报到处指导工作,有时也会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迎新活动的重视

父母心声 殷切期盼

正式报到注册,激动的不止是新生,还有一直紧紧跟随的家长们,就此我们对几位家长进行了采访。家长们大多提前一天带着孩子来到学校,以提前适应学校生活。在参观校园后,家长们对学校的印象不错,都纷纷称赞校园环境,希望孩子能在这样充满生态气息的环境下学习生活。提到大学四年对孩子的计划和期待时,部分家长表示已较早地与孩子定下了一年后的专业分流方向,也希望孩子四年里更加努力学习,同时能充分利用大学的各种平台锻炼孩子的能力。

据悉,今年文化学院新生共462名,其中艺术设计学院有262名,人文·茶文化学院有200名,设计创意类专业2个班,文化传播与法学类专业4个班,艺术设计专业10个班。截至中午,文化学院报道注册率已达到80%。

下午,尽管已经过了新生报到高峰期,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真诚热情地为每一位新生服务,并耐心地解答新生们的各种问题。

依旧忙碌的“艺术设计学院、人文·茶文化学院”报到处,一抹绿色吸引了前来报道的新生和家长,那是我院茶人的特色传统——迎新奉茶。我院茶文化专业学生在精致的茶席前为新生和家长们带来了清雅的茶艺表演,并送上了免费的茶水,期待新生们往后四年的成长。

感谢相遇 从新开始

无论如何我们相遇在农林,这都是一场不可抵挡的缘分,很幸运也很欣喜。希望2017级学弟学妹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适应全新的生活、学习环境,也期待在大农林未来的四年时光里,不辜负自己,为理想奋斗!文化学院就像是它的名字一样,有内涵、有底蕴,有爱!文化学院就是你们的家,这里有关爱你们的老师,帮助你们的学姐学长,相信你们会很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

今天,迎新工作开展顺利,新生的到来为学校增添了很多活力。加油吧!学弟学妹们,这里将成为你们欢乐的殿堂。一起努力吧!

文/魏如旭 高伟伟 李玮

图/王莉莉 马文娇 朱文君



上一条:【动科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条:【新青年人才学院】第八期培训班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