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动科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10 21:10:09 动物科技学院周潇烨 阅读量: 次】


为提高2017级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新生自我保护能力,9月10日上午9:00,动物科技学院在教1201开展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本次讲座由学校保卫处资深学生安全工作老师韦融主讲。

开讲前,韦融播放了一段学校保卫处自己制作的防诈骗宣传片,以此为切入点,结合各种鲜活的案例向新生们讲解了接触性诈骗、非接触性诈骗、盗窃、传销、“校园贷”等几种大学里常见的犯罪手段,用血的教训来告诫同学们提高对人身、财产的防患意识。现场新生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作为全校第一个开展安全教育的学院,我们深知安全的重要性,一定要守牢学生工作的“安全底线”;同时安全教育也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教育为我院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动科院随后将开展2017级新生卫生教育暨大学生医保政策宣传。

动物科技学院 周逸翔 郑言/文 黄国文/图



上一条:【园林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下一条:【文化学院】不巧,我们在这等你很久啦——文化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