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0 21:38:34 园林学院代欣汝 阅读量: 次】


我院于9月9日在活动中心及展开了2017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全体委员参与工作,迎接新生的到来。

上午,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新生报到处,学院团学各成员及迎新志愿者们坚守在各个岗位,热心真诚地引导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迎新活动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等学校领导,在我院党委书记王小德、常务副院长王欣、副书记史冬辉陪同下,视察了我院的新生报到处,亲切指导,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园林学院的学院楼前设置了新生签名墙及创意合影墙可供新生拍照留念,也展示了手绘画卷、优秀学生作品和学长学姐寄语供新生及家长参观。下午,学院召开家长会,张建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及人才培养计划等基本情况。同时,家长们就专业师资力量、学生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教师都耐心地作详细解答。

据悉,新生入学后,学院将组织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团体辅导、军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



上一条:【理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科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