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青春从游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理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11 16:10:42 周姣 阅读量: 次】


9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在活动中心理学院的迎新点上,迎新工作人员早上6点半开始就做好各项准备开始迎接新生。

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报到及缴费的具体流程,引导新生在活动中心进行登记注册并拍照留念。之后,工作人员接过他们的行李,带领他们前往宿舍办理入住手续。迎新工作整体流畅顺利,截至9号晚上7点,完成报到。

期间,全体学院领导均到场指导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等校领导也来到理学院报到处察看迎新工作与新生报到情况,与报到新生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在新生注册报到基本完成后,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入住寝室情况,让新生感受到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9日晚,学院院长周国泉、党总支书记余树全、副院长郭明、总支副书记徐萱春一行走访了学院新生寝室。

学院领导每到一个新生寝室,都与新同学进行交流,了解入校后的适应情况,询问外省新生的吃住是否习惯。院领导在了解他们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后,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叮嘱同学们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跟辅导员和学院进行沟通反映,并鼓励新生尽快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把握好大学学习节奏,认真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切问候表示了感谢,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此外,9月9日下午,学院还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全体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以及5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通过家长见面会,大家畅谈家校联系,共话人才培养,更好地帮助新生顺利适应大学新环境,共同致力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理学院 周姣/文 杨天缘、周姣/图)



上一条:【动科院】动物科技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条:【园林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